close

 

突然看到以前在無名打的網誌,怎麼...

我大學的時候有這麼搞笑嗎....@@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0-04-26
星期一早上上圖形化設計的時候
真的很好笑耶

國平老師你不要太愛我啦

我只是在清我的老痰
對你上課的內容沒有意見  真的

↓以下跟老師的對話
球:咳~~
老:(把麥克風移走)怎麼了嗎?? (一臉好像我對他的上課內容要質疑的樣子)
球:ㄜ...沒有啦   我只是..卡痰
老:蛤??
球:我卡痰啦...= =
老:???
球:....沒事沒事沒事= =把臉矇住不講話,跟錐子對看狂笑
 
再來老師要秀作業內容給我們看的時候
先給我們看一張喵咪的圖片
還很害羞的說   可愛嗎
老師....怎麼那麼好笑
還說他昨天晚上再抓家裡的老鼠

受不了   我的肚皮都要笑破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0427上莊銘燦的課,進去找老師檢查作業
開始跟老師瞎聊  老師就看到好像是Q先生再偷喵
就問妳們大家平常都怎麼叫他
我: 就叫陳濂昇阿,不然就叫賤人阿
老: 你怎麼會叫他**
我: 就像他叫我胖子一樣= =
老: 你不會胖阿    這樣很好阿
我: 我們班男生就很賤  都說我肥吼
我:老師你也有發現我們班最近有個女孩變很瘦吧
老:恩阿
我:嘿咩  就是因為她阿  我們班男生都一直叫我減肥  說我輸了= =
老:你不要理他們吼
我:嘿咩  我沒有辦法跟她一樣一整天只吃蘋果........


結果一下課
我就肚子超餓  跑去吃鼻涕麵了....
吼  怎麼會這樣啦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0428 姑娘跑去打漆彈
我的媽  有沒有搞錯
到了現場才知道我要跨越那所謂的500障礙= =
還要爬那個那麼高的牆...讓我死了吧

明月馬很賤阿
都沒講說要爬牆,他竟然還說  講了你就不要來了 ==
畢竟我們一開始是要跟韓國來的孩子對抗的
結果我們是同路人

一開始的
獨木橋
還有要匍匐前進的地
跟像天一樣高的牆

挖賽
我爬過了
多虧韓國的孩子拉我一把
還有馬臉在我下頭讓我踩
噢  真是難為你了...
下次我會記得先減肥的  真的!!!
如果有下次的話

再來
穿著不合身不合腳的迷彩服
戴著超熱超臭的頭罩加領巾
拿著超滑沒什麼子彈的大槍

上場打台灣人

噢,沒輸沒贏

我也沒中彈
就結束了...

後來教官說...
機械繫留下來繼續打 ==

教官我好累捏  還要再打第二次喔

同樣戲碼上演第二次
不過我跟教官說  我很累捏  我可不可以不要爬牆
教官說  你就等一下偷偷從旁邊繞到後面就好
哈哈


第二場好像是打資工人吧
比較有趣了
還有自由射擊時間
一直交換場地

重點是...
好不容易找到個躲避點
發現我後頭躲了一個女孩
重點是我根本不認識她= =
她是想說躲我後面   我會先中彈嗎= =
心機好深阿阿阿


不過...
依舊沒中彈

哈哈
其實挺好玩的
下次...如果我不累的話
再繼續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ba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