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9-07 Mai's Wedding

It's a Big big big big big big Day!!!!!!!!!!!!!!!!

所以我半年前就被通知並且開始減肥.....雖然好像沒什麼成效

其實仔細瞧瞧還是有差的,真的啦!!!f60952e1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啦,這不是重點

當天六點半還是七點半衝到婚紗公司看小麥化妝==a

好早阿阿阿阿  

然後一起再回家等訂婚

好瘦好瘦好瘦好瘦的小麥麥麥麥麥  

訂婚,姑娘我伴娘兼當攝影師

 

儀式完再幫忙換白紗

噢我的天,每個女人穿白紗真是太美了 miemie (12)  

41042  

 

41082-1  

 

迎娶儀式,

我的伴郎小天使先生也出現哩

好佳在是我認識的,不然我想我下午應該會很無聊吧f529a952
 

 

他超認真在看電視,我超認真在趕走瞌睡蟲~~~超想睡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倆也是在小麥新家看了一下午的電視,等著晚上的喜宴到來再繼續忙碌呀

時間非非非非非常緩慢的流逝,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於到達晚上!!!!!

姑娘繼續化身招待收禮金發喜餅

哈哈  

順帶一提

原本小麥有先問我要不要捧花

我說  給需要的人吧  我沒有很想要

她說ok,好。

所以就有別人要囉

結婚當天

捧花主人A沒來 ==也完全聯絡不上

臨時說也有捧花主人B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捧花變我的    (好樣的!)

阿姨第二次拿捧花了啦  

 

原因是,捧花主人B說,阿我年底就要結婚了拿了也沒有意義==

(心理OS:那你答應幹嘛==讓人家在台上尷尬喔)

而且重點是,球球阿姨我當時正在底下大口吃東西,想說根本沒我的事

因為一開始就再三確定沒我的事了.............

結果,最後捧花還是變成我的(讓我十分錯愕)

小麥自己也對很我不好意思

我是沒啥差啦,因為我覺得沒人上去很怪囉

只是,幹嘛台上叫到我名字的時候我們這兩桌要笑這麼大聲啦  

 

 

還有還有還有

我有個疑問.......

集滿三個捧花會有禮物嗎A050.gif  

 

 

 

顆顆,第一次當伴娘

服務不周,請見諒囉

 

 

今天圓滿成功囉,感謝大家。

360  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ba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